Nicole's Favorite Songs

Sunday, July 10, 2005

Circle in the sand - Belinda Carlisle

昨晚看電視,偶然的看到電視介紹這首歌的MTV和歌手...還有其他動聽的老歌.
這首讓我睜大了眼睛盯著電視..
她的旋律和歌聲緊緊的抓住了我.

曲子一開始的音樂..讓我以為是中文老歌..
那調子好像是中文歌...很俗很local的感覺....跟現今的新流行曲風完全不同.
但是 它很順, 很輕快, 我就是喜歡這種直接表達的感覺..
把心情大力的唱出來...不去ㄍㄧㄥ聲音...而是很直接的把聲音放出來...

這是我無意找到的網頁, 裡面有一堆老歌....超棒的...按進去可以聽歌還可以看歌詞..還有中文翻譯...
天阿 真是個大好人....
http://www.chemy.idv.tw/phpbb2/viewtopic.php?t=4250&view=next&sid=8112653466cd2a685e9aa3e85700c7b5

Circle in the sand
http://anne-sky.myweb.hinet.net/Circle%20in%20the%20sand/16.htm
就是我這次極力推薦的歌...當然 網頁中還有一堆都是我耳熟能詳的歌了..呵呵~

Sundown all around
Walking thru the summer's end
Waves crash baby, don't look back
I won't walk away again

Oh, baby, anywhere you go,
We are bound together
I begin, baby, where you end
Some things are forever!

Circle in the sand
'Round and 'round
Never ending love is what we've found
And you complete the heart of me
Our love is all we need
Circle in the sand

Cold wind, tide move in
Shiver in the salty air
Day breaks, my heart aches
I will wait for you right here

Oh, baby when you look for me
Can you see forever ?
I begin baby, where you end
We belong together

Circle in the sand
'Round and 'round
Rising of the moon as the sun goes down
And you complete the heart of me
Our love is all we need
Circle in the sand
Circle in the sand

Baby can you hear me ?
Can you hear me calling ?

貝琳達卡萊兒/沙灘上的圈圈

日已西沉
走過整個夏季
海浪碎岸,寶貝,別回頭
我再也不會走開

寶貝,不論你去哪裡
我倆註定相隨
我會在你結束的地方重新開始
有些事物是永恆的

沙灘上的圈圈,圈圈相連
我倆發現了永無止境的愛
你使我的心變得完整
我們需要的就是愛
沙灘上的圈圈

風很冷,浪潮湧來
在充滿鹹味的風中顫抖著
天已破曉,我的心在痛
我就在這裡等你

寶貝,當你找尋我時
你可看見永恆
我會在你結束的地方重新開始
我倆屬於彼此

寶貝,你聽見我了嗎
你聽見我的在呼喚嗎

1 Comments:

  • At 7: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首歌是經典啊,每次聽完使我希望永遠都是1988年

     

Post a Comment

<< Home